日語學習: 筆記 & 資源分享

Lu 寶貝利用 2022 年的暑假參加日語班, 所以自己也趁機跟著她重拾大學時代,隨便念念的日語通識課程。 有了年紀過了語言黃金期後, 學習力真的下降不少, 大學時期隨便唸 1 個星期, 就可以搞定的日文 50 音字母背誦, 現在認真唸上 4 個星期,都還忘東忘西的。 依照這個比例來看, 不要說跟上 Lu 寶貝的學習進度, 可能連 Lu 寶貝的日語進度車尾燈,都看不到吧! 在此分享一些學習資料, 提供跟我一樣想要練習日文的人參考。

日語教室

Lu 寶貝 & Me 參加的是名為「Paraiso 日語教室」的機構,算是有符合到我們兩個學習者的學習目標,在這個現代多元學習管道充斥的社會,如果跟我們爺倆一樣,在高雄想要找一個不以認證、工作為目標的學習機構,可以參考看看這個日語教室:

80794 ⾼雄市三⺠區明哲路33號2F
營業時間:上午9:00 ~ 下午22:00
電 話:07 – 3450107

關於這個日語教室的幾個連結:

自製筆記資料免費下載

請參考個別課程的筆記網頁,在每一課的網頁中,我會把自己整理的上課筆記分享給大家參考喔。

書籍

付費線上課程

參考資料

YouTube Playlists

YouTube Channels

Web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