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內住的工作 25 之 17 (黃宜河弟兄 分享資料)

每日早晨接受來自高雄市召會, 黃宜河弟兄餵養所提供的靈修資料, 張貼在這裡一同紀念、思考主的話.

二九 那靈是父神將我們加強到裡面的人裡,使基督安家在我們心裡的憑藉

  1. 聖經

以弗所三章 十六十七 節,保羅禱告父:『照著祂榮耀的豐富,藉著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裡面的人裡,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裡。』

  1. 啟示

父是藉著那靈加強我們,事實上,我們是憑著父作那靈得以加強,因那靈就是在我們裡面作工的父。當父在我們裡面作工時,祂是藉著那靈作工;那靈在我們裡面作工,就是父作工。父憑著那靈,不斷的將我們加強到裡面的人裡,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我們心裡。

  1. 應用

藉著重生,基督進到了我們的靈裡。(提後四22。)如今我們該讓祂擴展到我們心的每一部分。我們的心是我們內裡各部分的總和,也是我們裡面之人的中心;所以,當基督安家在我們心裡,祂就掌管我們裡面的全人,並用祂自己供應、加強我們內裡的各部分,使我們被基督一切豐富所充滿而成為神的豐滿。

  1. 詩歌 194:5

當靈剛強我裡面人,
基督安家在我心間,
父所有的一切豐滿,
就將我人全都充滿。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