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內住的工作 25 之 18 (黃宜河弟兄 分享資料)

每日早晨接受來自高雄市召會, 黃宜河弟兄餵養所提供的靈修資料, 張貼在這裡一同紀念、思考主的話.

三十 使我們憑著祂活著並行動

  1. 經節

加拉太五章二十五節 保羅說,『我們若憑著靈活著,也就當憑著靈而行。』

  1. 啟示

十六節 的『行』字意思是行動、活動、為人,包含我們所作所說的一切,因此包括我們整個日常的生活。保羅在這節囑咐我們,要憑著靈過我們日常的生活-生活、行動、為人。保羅甚至有信心說,我們若憑著靈而行,就絕不會滿足肉體的情慾了。憑著靈而行,就是使我們日常生活中的生活行動受那靈引導並管理。保羅的觀念是,既然我們的生活憑著靈,照樣,我們的行動也該憑著靈。

  1. 應用

我們神的兒女不是沒有目的的人,我們在地上的生活是有確定的目的。我們不是漫無目標隨意而行。神有永遠的定旨,祂的心意是要祂的子民為著祂的定旨生活。神創造並重生我們,都是為著完成祂的定旨。因為神是有目的的,並要達到祂的目標,祂就囑咐我們要有兩種憑著靈的行動:建立正確日常生活的行動,以及符合神聖規則與原理,以達到神所設立之目標的行動。

  1. 詩歌 535:6

我今既有這裡面的認識,
我就不需要外面的知識;
只需要時刻活在靈裡面,
行事與為人全照靈指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