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排輪到三鐵之路: 渾身是勁直排輪自行車初體驗輕鬆騎

渾身是勁直排輪推廣俱樂部的周筆鍵總教練, 一直夢想讓除了擔任直排輪團員們的啟蒙教練之外, 也能夠帶領小團員進入二鐵、三鐵的世界, 也成為這兩項運動的啟蒙教練, 今天就是前進三鐵之路的自行車第一彈.

今日天氣好, 風景美, 團員們個個興致勃勃, 蓄勢待發, 加油囉各位小團員, 有夢最美, 夢想的實現除了情商、智商均備, 也需要強健的體魄, 才能在需要你們在機會來臨讓大家發揮的時候, 能夠水到渠成, 成就最美的夢想!

渾身是勁直排輪社團輕鬆騎

插曲

為了今天的輕鬆騎, 昨天中午帶著 Lulu 首度騎自行車上路, 從住家出發前往美術館羅師傅用餐, 用餐結束再騎車返家, 以作為今日輕鬆騎的活動前熱身.

過程中練習了柏油路、人行道、自行車道, 正當以為練習活動就要順利結束時, 沒想到Lulu 就創下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摔車, 痛得眼淚直流, 也把我這負責料理傷口的老爸嚇得冷汗直流!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