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宜河弟兄 分享資料 2021-03-09

每日早晨接受來自高雄市召會, 黃宜河弟兄餵養所提供的靈修資料, 張貼在這裡一同紀念、思考主的話.

基督的工作 (共十四方面)

第五方面: 在祂釘十字架的死裡 (共二十六項)

第二十二項: 是我們的和平
1. 聖經

以弗所二章十四、十五節我們看見,基督是我們的和平,祂在十字架上死了,廢掉了那規條中誡命的律法-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就是仇恨:『祂自己是我們的和平,將兩下作成一個,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就是仇恨。』

2. 啟示

基督在十字架上死時,廢掉了人類中間一切的規條。由於人的墮落,人類中間有許多規條、許多風俗、習慣、生活方式、和敬拜方式。這一切的不同,使人類分裂、離散、並混淆。所以人類中間沒有和平。基督在十字架上廢掉、取消為人生活和宗教中不同的規條,同時也廢掉了種族之間的不同,以及社會階級的不同。

3. 應用

今天猶太人和外邦人之間的隔離和每個國家和種族之間也的隔離已經除去,我們就能在主耶穌裡成為一,作祂的身體。藉著基督的血,我們已得親近神和神的子民。祂自己就成了我們的和平和我們的和諧,將我們兩下作成一個,就是基督的身體。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