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內住的工作 25 之 21 (黃宜河弟兄 分享資料)

每日早晨接受來自高雄市召會, 黃宜河弟兄餵養所提供的靈修資料, 張貼在這裡一同紀念、思考主的話.

三三 在我們裡面為神對抗世俗,戀慕以至於嫉妒

  1. 經節

雅各書四章五節 :經上說,“祂使其居住在我們裡面的那靈,戀慕以至於嫉妒。”你們想,這話是徒然的麼?

2.啟示

神所放在我們裡面內住的靈,渴望保守我們單單為著祂自己。每當我們不願單單為著祂,而要愛世界的時候,這內住的靈不僅會被得罪,也會嫉妒。這是正確的領會雅各所說,那居住在我們裡面的靈,戀慕以至於嫉妒的意義。

  1. 應用

神這內住的靈是我們的丈夫,祂看見我們愛祂以外的人事物,就戀慕以至於嫉妒。這需要我們對付凡我們在神以外所愛的。因此,內住的靈在我們裡面作工,將我們從神以外的一切分別出來,並保守我們為著神自己。那靈這樣作工,使我們能將三一神惟一的分賜接受到裡面,叫我們變化。

  1. 詩歌 753:5

我的心哪,這真是
極莊嚴的儆戒,
因此,你所愛的事,
應當完全脫解。
應當完全戀慕主,
完全想念見祂;
無論何時主招呼,
能將一切撇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