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內住的工作 25 之 22 (黃宜河弟兄 分享資料)

每日早晨接受來自高雄市召會, 黃宜河弟兄餵養所提供的靈修資料, 張貼在這裡一同紀念、思考主的話.

三四 是我們與仇敵爭戰的劍

  1. 經節

以弗所六章十七節保羅說到『還要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接受救恩的頭盔,並那靈的劍,那靈就是神的話。』

  1. 啟示

這指明那靈是神的話。那靈和話都是基督。(林後三17啟十九13。)在神六項的軍裝中,惟有作為劍的那靈是為著攻擊仇敵的,我們可以用這劍把仇敵殺敗。那靈使聖經的字句成為神活的話。因此,那靈是神的話,這樣的靈乃是我們與神的仇敵爭戰的劍、兵器,以帶進祂的國度。

  1. 應用

我們若要享受那靈作為與仇敵爭戰的劍,就必須到聖經的話跟前,藉著各樣的禱告接受這話。這樣用經上的話禱告,在我們裡面的那靈,就成為我們藉以擊殺一切消極事物的劍。

  1. 詩歌 補211:4

要拿著靈的寶劍,
這靈是神的話─
藉著多方的禱告,
每次都在靈裡。
弗六1718
(副)
阿利路亞!阿利路亞!
阿利路亞!阿們,
阿利路亞!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