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內住的工作 25 之 24 (黃宜河弟兄 分享資料)

每日早晨接受來自 高雄市召會, 黃宜河弟兄餵養所提供的靈修資料, 張貼在這裡一同紀念、思考主的話.

三六 我們不可銷滅祂

  1. 經節

帖前五章十九節 說,『不要銷滅那靈。』

  1. 啟示

基督徒的生活乃是受那靈感動並激發的生活。我們終日該有那靈感動我們、激發我們,在我們裡面運行並活動。因此,我們不可銷滅那靈,卻要將我們裡面的火焰挑旺起來。帖前五章十九節的『銷滅』含示火。那靈在我們裡面焚燒,我們不該銷滅這火,而該將這火挑旺起來。

  1. 應用

那靈使我們的靈火熱,(羅十二11,)並使我們的恩賜如火挑旺。(提後一6。)所以我們不該銷滅祂。我們如何知道我們在銷滅那靈?當我們自己覺得被銷滅,我們就知道那靈被銷滅了。我們若被銷滅,那靈也被銷滅;但我們若得釋放,那靈也得釋放。我們得釋放,指明我們裡面的聖靈是自由的,沒有被銷滅。

  1. 詩歌 補137:2

願主多賜我以那靈,
以你新鮮生命來供應,
從我心中浸透、充盈,
直達圓周,處處都光明;
你多方運行並工作,
像神聖膏油在塗抹,
將我的心、靈全浸潤過,
且來挑旺我深處愛火。
有你,我靈會飛揚;
有你,我心會歌唱;
靈會飛揚,心會歌唱,
生活如同在天上!
(重複一至四行)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