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內住的工作 25 之 25 (黃宜河弟兄 分享資料)

每日早晨接受來自 高雄市召會, 黃宜河弟兄餵養所提供的靈修資料, 張貼在這裡一同紀念、思考主的話.

三七 他們不可褻慢祂

  1. 經節

希伯來十章二十九節 警告我們,不可褻慢恩典的靈。

  1. 啟示

希伯來的信徒在新約之下,藉著基督救贖的血,已經有分於聖靈,(六4,)就是恩典的靈。他們若要回到猶太教,就是故意犯罪,褻慢在他們裏面內住並工作之恩典的靈。以弗所四章三十節 告訴我們,不要叫神的聖靈憂愁,意思是不要不順從祂而使祂不喜樂。 然而,褻慢、藐視、棄絕、不理或忽略那靈,卻更為嚴重,我們沒有人該這樣作。

  1. 應用

我們若覺得羞恥,這指明我們裡面的聖靈已經受到褻慢。 我們若不喜樂,那靈已經憂愁;我們若被銷滅,那靈已經被銷滅;我們若覺得蒙羞,那靈已經受到褻慢。 我們不該叫那靈憂愁,不該銷滅或褻慢那靈,我們該經歷那靈是三一神的總和給我們享受。 然後,藉著內住之靈的工作,我們就會覺得喜樂、釋放和榮耀。

  1. 詩歌 010:2

你是聖而有分別,
非僅無罪聖潔;
非僅絲毫無殘缺,
且與完全有別。
無何能與你比擬,
無何能與你攀;
無論以何代替你,
都是對你褻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