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交通的工作 25 之 1 (黃宜河弟兄 分享資料)

每日早晨接受來自 高雄市召會, 黃宜河弟兄餵養所提供的靈修資料, 張貼在這裡一同紀念、思考主的話.

三八 是我們禱告的憑藉

  1. 經節

猶大書二十節 說到『親愛的,你們卻要在至聖的信仰上建造自己,在聖靈裡禱告』。

  1. 啟示

那靈是我們禱告的憑藉,禱告就是與三一神有交通。我們藉著禱告,蒙保守在我們與三一神的交通裡。因此,在聖靈裡禱告是我們維持與主不斷交通的憑藉。聖靈也是我們禱告的範圍和元素,我們在這範圍裡且憑這元素禱告,保守自己在與三一神的交通裡。

  1. 應用

我們要在聖靈裡禱告,使我們蒙保守在三一神裡面。我們該藉著在至聖的信仰上建造自己,並在聖靈裡禱告,保守自己在神的愛中;這樣,我們就等候、仰望主的憐憫,使我們不僅在今世享受永遠的生命,也要承受永遠的生命,直到永遠。借此就應用並享受了整個神聖的三一。承受並享受永遠的生命(神的生命),乃是我們屬靈追求的目標。我們因著對準這目標,就願意蒙保守在神的愛中,等候我們主的憐憫。

  1. 詩歌 564:2

永遠要在靈裡禱告,
絕不憑著人思想;
與神這靈交通來往,
惟有如此能得嘗。
(副)
永遠要在靈裡禱告,
這個祕訣主所示;
在靈裡面與神接觸,
這個祕訣要保持。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