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交通的工作 25 之 4 (黃宜河弟兄 分享資料)

每日早晨接受來自 高雄市召會, 黃宜河弟兄餵養所提供的靈修資料, 張貼在這裡一同紀念、思考主的話.

四一 在我們的禱告中將祂照著神的意思注入我們裡面

  1. 經節

羅馬書八章27節:『那鑒察人心的,曉得那靈的意思,因為祂是照著神為聖徒代求。』

  1. 啟示

那靈幫同擔負信徒的軟弱,並用歎息為他們代求,而在他們裡面作工時,就在他們的禱告中將祂照著神的意思注入他們裡面。鑒察我們心的神,曉得那靈的心思。如今我們歎息的時候,我們的歎息不是宗教的禱告,乃是從我們這人深處,就是神性與人性調和之處的切望。這就是那靈將祂照著神的意思注入我們裡面之工作的結果。

  1. 應用

有時候我們有負擔禱告,卻不曉得要說什麼,在這樣的時候我們會歎息:『主阿,主阿。』這是我們的歎息,因為是我們發出的,但那歎息是從調和的靈開始的。它始於我們的靈,出自我們這人的深處。在我們的歎息中有一種意思,這意思是與心思有關,但這是誰的心思?這不僅僅是那靈的心思,乃是那靈的心思與我們的心思調和。我們的心思置於靈,使我們的心思與那靈的心思成為一,在此,我們就能逐漸明白神的心思,神的意旨。

  1. 詩歌 344:2

照你企圖,主,
照你企圖,
我在你面前謙卑俯伏:
鑒察又試煉,顯我真情;
修理且洗滌,使我純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