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交通的工作 25 之 11 (黃宜河弟兄 分享資料)

每日早晨接受來自 高雄市召會, 黃宜河弟兄餵養所提供的靈修資料, 張貼在這裡一同紀念、思考主的話.

四八 與我們的靈一同呼叫阿爸,父

1. 聖經

有兩節經文說到這事。『因你們是兒子,神就差出祂兒子的靈,進入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加四6。)
『所受的乃是兒子名分的靈,在這靈裡,我們呼叫:阿爸,父。』(羅八15。)

2. 啟示

羅馬八章十五節 說,我們這些得著兒子名分之靈的人,在這靈裡呼叫阿爸,父;而 加拉太四章六節 說,神兒子的靈在我們心裡呼叫阿爸,父。這指明我們重生的靈,與神的靈調和為一。當我們呼叫時,祂在我們的呼叫中呼叫。當祂呼叫時,我們與祂一同呼叫。當我們呼叫阿爸父,祂就在我們的呼叫中與我們一同呼叫。

3. 應用

雖然兒子名分的靈已經進入我們靈裡,那靈卻在我們心裡呼叫:阿爸,父。這指明我們與父在兒子名分裡的關係,是甜美且非常親密的。呼叫神阿爸,父,是何等親切甜美!這樣親密的呼叫與我們的靈有關,也與我們的情感有關。在我們靈裡兒子名分的靈,從我們心裡呼叫:阿爸,父。這證明我們與父有真正生命裡的關係,我們是祂的真兒子。

4. 詩歌 25:5

你差子靈進入我靈,
使我稱呼阿爸;
靈裡重生、靈裡印證、
靈裡使我變化。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