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最佳 CSV 編輯器: Rons CSV Editor (Shortie’s Best 2023)

我試用過很多 CSV 檔案的編輯器、轉換器,但是若要說到一個可以應付所有 CSV 格式的編輯器,那麼就絕對是非 Rons CSV Editor 莫屬。有這種需求的朋友,不妨考慮去試用一下先!

為什麼自己這麼捧它呢?

主要原因是個人經手的 CSV 格式檔案中,有一種讓人特別頭疼的格式:『有許多欄位的資料跨多行,而這些跨行的資料中,還包含了用來做為欄位分隔字元的符號(, ; 等等)』這類型資料尤其以 SQL 敘述、程式最為常見。每每碰到這類型的 CSV 檔案,手邊的 Microsoft Excel 97 ~ Microsoft Excel 2021 全部無法正確處理不說,連各種 CSV converts 程式也通通罷工,唯獨就是 Rons CSV Editor 可以正確解析 CSV 的格式,正確的把檔案欄位整齊切分,只要將它的結過再匯入 Excel 檔案,就可以交給其他單位去做後續的處理,完全不需要寫程式或是手動編輯加工,這種工具怎麼可以不推呢!?誠摯的建議有大量編輯、轉換 CSV 格式檔案的人去試試這個工具囉!

參考資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