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JetBrains 程式開發工具中,安裝 Git Flow Integration Plus 插件

安裝 JetBrains 提供的程式開發工具之後,如果需要參與使用 Gitflow 工作流程的團隊,那麼一定會需要安裝支援 Gitflow 工作流程的插件(plugin),自己最常使用的此類套件就是 Git Flow Integration Plus ,在 Microsoft Windows 中從未碰到該插件抱怨找不到合適的 git flow 命令列工具,而最近就碰到 macOS 的朋友來問說,出現這個錯誤的時候該怎麼解決。

解決方案

觀察一下朋友使用的 Git Flow Integration Plus 的版本是 0.7.13 ,它也很好心了提醒解決這個問題的方式。

只要去安裝 git-flow (AVH Edition) 就可以了,相信看到這裡, macOS 的朋友們就知道執行下列指令即可:

brew install git-flow-avh

參考資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