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交通的工作 25 之 14 (黃宜河弟兄 分享資料)

每日早晨接受來自 高雄市召會, 黃宜河弟兄餵養所提供的靈修資料,張貼在這裡一同紀念、思考主的話。

五一 印我們

1. 經節

保羅在 林後一章二十二節 繼續說,神『既印了我們,又賜那靈在我們心裡作質。』

2. 啟示

事實上,膏就是印。因為神叫我們與基督一同受了膏,也就在基督裡印了我們。當我們受膏時,膏就成為印,這樣我們便與別人不同。不但如此,印使我們帶著神的樣子。當神膏我們時,膏就是印。首先神藉著膏,將祂自己的素質加到我們裡面;然後這膏用神的素質印我們,使我們成為神的形像。所以,膏帶來元素,印產生印記,形像。

3. 應用

受了聖靈為印記,意即被聖靈這活的印記所標明。當我們得救時,神把聖靈放在我們裡面作印記,將我們標出來,指明我們是屬神的。聖靈,就是進到我們裡面的神自己,使我們有印記所表徵之神的形像。這印記指明神是我們的主人,我們是屬祂的。那靈是神在我們身上的印記,帶有神的形像。這含示那靈的印記就是神的彰顯。當我們帶著聖靈作為神的印記,我們就具有神的形像和神的彰顯。

4. 詩歌 32:3

照著永世的豫定,
賜我以你恩召;
叫我得著你生命,
將我罪過去掉。
聖靈作質、作印記,
並作一切供應,
我得永遠屬於你,
享受你的豐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