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在召會裡的工作 24 之 12 (黃宜河弟兄 分享資料)

每日早晨接受來自 高雄市召會, 黃宜河弟兄餵養所提供的靈修資料,張貼在這裡一同紀念、思考主的話。

七四、聖靈給他們指引

1. 聖經

使徒行傳八章二十九節,『那靈對腓利說,你上前去,貼近那車走。』後來,『主的靈把腓利提了去。』(八章三十九節。)

2. 啟示

這指明在使徒行傳,主藉著傳福音開展祂國度的行動,不是憑著人的策略和規畫,乃是憑著那靈的帶領和指引。因此,這不是出於人的行動,乃是出於那靈的行動。腓利傳福音的舉動是在聖靈的指引、帶領、和引導之下。

3. 應用

我們該從這個榜樣學習禱告,並保守自己在與主的交通中,使我們能隨時覺得祂的帶領。然後我們的行動和傳福音,就會照著那靈的指引。我們需要跟隨那靈的指引,不可跟隨我們自己的意見、計劃和規畫。我們一切傳福音的舉動,都該在那靈的指引和引導之下。

4. 詩歌 541:4

你今是那生命之靈,
引導、光照、流通;
我們今在我們靈中,
隨你生活、行動。

參考資料

免費資料下載

在〈聖靈在召會裡的工作 24 之 12 (黃宜河弟兄 分享資料)〉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