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quiti 發行 UAP 韌體版本 5.43.51

作者自己使用的 UniFi AP 型號, 是第二代 (Gen 2) 的 UAP-AC-PRO, 這個更新針對 UAP-Gen2 有蠻多更新的, 所以考慮直接更新, 在 UniFi Network Application 的介面中操作, 就可完成升級。

UAP-AC-PRO 運行韌體版本 5.43.51

發行資訊概觀

概述
* 此版本僅適用於以下型號:
** UAP-AC-Lite/LR/Pro/M/M-PRO/IW
** UAP-HD/SHD/XG/BaseStationXG
功能改善
* [UAP-Gen2/Gen3] 提高運行虛擬機的 WiFi 客戶端的 DHCP 可靠度。
* [UAP-Gen2] 提高穩定度。
* [UAP] 提高記憶體使用效率。
臭蟲修復
* [UAP-Gen3] 修復 TFTP 救援機制。
* [UAP-Gen2/Gen3] 修復無線下行(遠程)在下行配置 4+ WLAN 時無法連接到上行的問題。
* [UAP-Gen2/Gen3] 修復了在 AP 上配置了具有靜態 VLAN 的 WLAN 時無線上行鏈路不工作的問題。
* [HW] 避免間歇性失敗的讀取選項循環。

參考資料

在〈Ubiquiti 發行 UAP 韌體版本 5.43.51〉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