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ini: 8 字形電源線壞掉了,該怎麼辦?

雖然 Mac mini 的 8 字電源線是很不容易壞掉的東西, 但是只要是人造的最後就是一定會壞掉, 真的發生了去詢問 Apple 官方商店, 得到的答案卻是這種電源線已經停產了, 所以沒有官方的電源線商品可以替換, 這很肯定的回答, 卻讓人心驚膽跳的該怎麼辦呢?

解決方案

基本上, 只要市面上找得到的副廠 8 字頭電源線, 可以插進 Mac mini 的電源插座應該就可以使用,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線材的規格。

Apple 官方的電源線規格多是 125V / 2.5 A, 而根據 Apple 官網提供的資訊, 各年份販售的 Mac mini 功耗瓦數在 85W 到 122W 之間。所以副廠的規格只要是在 110V ~125V / 1.5A ~ 2.5A 應該都可以勝任提供電源的任務。

參考資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