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跌倒受傷

Lu 寶貝拿好心愛的 ShellieMay 準備上床睡覺,如往常般地一溜煙的從我身邊跑過,剛開口警告她要乖乖睡著,否則要扣點數時,臥室內突然傳來撞擊聲,正準備起身查看的當下,就傳來 Petty 歇斯底里的呼叫聲,流很多血傷口很深,要快點送急診…

在高醫急診室折騰了近 3 個小時, 進家門已是凌晨兩點多,有些東西一定得留下記錄:

  1. 感謝主,有驚但是無險,一切交託在祢手中。
  2. Lu 寶貝五歲就接受全麻,身為老爸的 shortie 至感羞愧。麻醉、縫合、清醒共歷經兩個小時左右。
  3. 至親受傷,那怕是怨不得人,尚且擔心、受怕、自責;更何況是前日目睹四歲女兒慘遭毒手的母親,設身處地真是替小女童的母親感到同情,求主保守我們每一個人。
  4. 到高醫急診室的行車時間,比 Petty 要生下 Lu 寶貝時短上許多,可見此次受驚嚇程度之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