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交通的工作 25 之 3 (黃宜河弟兄 分享資料)

每日早晨接受來自 高雄市召會, 黃宜河弟兄餵養所提供的靈修資料, 張貼在這裡一同紀念、思考主的話.

四十 在我們裡面用歎息為我們代求

  1. 經節

羅馬八章二十六節 下半保羅說,『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那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為我們代求。』

  1. 啟示

我們軟弱,無法禱告的時候,那靈就進來加強我們,然後我們就能開始禱告。然而,我們雖然有負擔禱告,卻可能不曉得要說什麼,或者缺少發表,於是我們開始歎息。這就是那靈在我們裡面歎息。代求的靈為我們代求而幫同我們,同情我們,扶持我們,安慰我們,並支持我們。

  1. 應用

有時候我們覺得軟弱、受壓,但甚至在這樣的時候,我們裡面也有個東西在扶持、支持、鼓勵並安慰我們。我們裡面有個東西告訴我們不要失望,甚至有一種禱告在我們裡面並為著我們進行著。這是代求之靈的工作,這也是那徹底瞭解我們的幫同之靈的代求。那靈在每一種景況中幫同我們,因祂知道我們的需要、問題、短處,並且祂同情我們,支持我們,扶持我們。

  1. 詩歌 541:6

你是那靈,經過我靈,
時以歎息代禱;
在我靈裡,同著你靈,
我們向你禱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