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交通的工作 25 之 5 (黃宜河弟兄 分享資料)

每日早晨接受來自 高雄市召會, 黃宜河弟兄餵養所提供的靈修資料, 張貼在這裡一同紀念、思考主的話.

四二 是我們保守那美好的托付的憑藉

  1. 經節

提後一章十四節,保羅囑咐提摩太:『你要藉著那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保守那美好的托付。』

  1. 啟示

這托付在於所交付並信託提摩太的,就是他從保羅所領受的健康話語,不僅為著他自己,也為著別人。在提摩太與保羅同在的年間,保羅將許多真理存托在他裡面。結果,提摩太裡面就有美好的托付,他要藉著內住的聖靈保守這托付。

  1. 應用

我們從得救的時候起,就從神得著了許多事物為托付,像銀行裡的存款一樣。在我們裡面,尤其在我們靈裡,有神聖的托付。神的生命、神的靈、以及我們在主恢復中所看見一切寶貴的真理,都已經存托在我們這人裡面。我們如何能保守這托付?我們惟有藉著那住在裡面的聖靈,才能保守這托付。

  1. 詩歌 259:3

我真不知聖靈如何
引人知道己過,
並由聖經顯明耶穌,
使人接祂為主。
(副)
惟知道我所信的是誰,
並且也深信祂實在是能
保守我所信託祂的,
都全備直到那日!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