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交通的工作 25 之 6 (黃宜河弟兄 分享資料)

每日早晨接受來自 高雄市召會, 黃宜河弟兄餵養所提供的靈修資料, 張貼在這裡一同紀念、思考主的話.

四三 我們在生活中為著那靈撒種,並從那靈收割

  1. 經節

加拉太六章八節 說,『為著自己的肉體撒種的,必從肉體收敗壞;為著那靈撒種的,必從那靈收永遠的生命。』

  1. 啟示

為著自己的肉體撒種,就是為著自己肉體的願望和目的,滿足自己肉體的貪婪而撒種,結果乃是敗壞。為著那靈撒種,就是為著那靈的願望和目的,成就那靈的願望而撒種,結果乃是生命,就是永遠的生命。神的目標是要在我們裡面成為包羅萬有的靈,給我們享受;因此,神的經綸是要將祂自己這靈賜給我們。如今我們該以那靈為我們的目的,我們的目標。

  1. 應用

撒種包括我們基督徒生活的總和。我們所作的每件事都是一種撒種,或是為著肉體,或是為著那靈。我們無論在那裡,無論作什麼,都是在撒種。我們領悟基督徒的行事為人,必須是憑著那靈的行事為人,以及為著那靈撒種的生活。我們種什麼,就會收什麼。我們若為著肉體撒種,必從肉體收敗壞;我們若為著那靈撒種,必從那靈收永遠的生命。

  1. 詩歌 補427:3

站在這異象的高峰,
心裡真歡欣,靈卻重:
我需要復活的大能,
需要真實的復興;
時時照著靈而行動,
處處為那靈來撒種,
成為神在地團體模型,
如同主當日所實行。
(副)
願神這永遠經綸異象,
定住我心中每個方向,
光照我,
使我靈裡發旺,更剛強,
好模成基督榮耀形像,
在生命中作王,
將聖城撒冷帶到地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