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交通的工作 25 之 7 (黃宜河弟兄 分享資料)

每日早晨接受來自 高雄市召會, 黃宜河弟兄餵養所提供的靈修資料, 張貼在這裡一同紀念、思考主的話.

四四 向我們承認基督是在肉體裡來的

  1. 經節

約壹四章二節 說,『凡靈承認耶穌基督是在肉體裡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在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

  1. 啟示

按照本節,辨別諸靈是根據靈承認不承認耶穌基督是在肉體裡來的。因為真申言者的靈是由真理的聖靈所推動的,這靈必定承認耶穌神聖的成孕,確認祂是生為神的兒子。凡這樣的靈必是出於神的。在此我們就可以認出神的靈來。

  1. 應用

當我們蒙那靈保守在與三一神神聖的交通裡,那靈就要給我們看見,向我們承認,主耶穌仍舊是人,祂是神聖的,也是屬人的。這意思是主耶穌甚至在復活、升天以後仍舊是人。所以,在神聖的交通裡,我們可以不斷的享受祂是人,尤其是在祂的人性裡能同情我們的軟弱和難處的一位。那靈向我們承認主耶穌的人性,這種工作的確是一種安慰。

  1. 詩歌 56:3

你被稱為『末後亞當,』
也被稱為『第二人;』
作新造的萬有元首,
勝過舊造第一人。
在這地上生活、行動,
確是人子人共見;
今在天上帶著人性,
仍是一人顯神前。
(副)
主,我見你榮耀,
在人美麗顯照,
神性榮美顯於人性,
配永遠稱道!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