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弟兄週一分享: 快樂的工作者

信息來源: 每天早晨接受高雄市召會黃宜河弟兄餵養信息, 如果有空就會把信息製作成 Blog 文章分享。

哥羅西一章12節『感謝父, 叫你們彀資格在光中同得所分給眾聖徒的分。』

  1. 神已經把我們擺在基督裏, 如同以色列人進了迦南美地, 每人都分得了一塊地。
  2. 我們早晨若是親近主, 整天和主來往享受主, 對主有經歷, 我就會是極其富有的人。
  3. 反之, 我若不肯好好與主有交通,早晨享受主, 白天經歷主, 在難處中也經歷主, 我裏面就會缺少基督的成分。
  4. 得着那美地以後的生活乃是一個經營基督的生活, 天天我們都是出產基督。 我們是栽種基督, 出產基督。 我們是晝夜殷勤的在基督這塊田地上耕種。 我們是快樂的工作者, 這工作對於我們乃是一個安息。

以社群軟體、傳訊 App 來比喻, 有在使用這些應用的人來說, 每天一定會利用它們跟這世界上, 自己所認定的家人或親戚朋友分享與溝通訊息。 同樣地, 若我們基督徒, 認定自己已經歸入父、子、聖靈三一神的名下, 每天一定也會跟屬靈上所認定的救主, 與其他召會中的眾肢體分享與溝通。 用這樣子來想 world-spirit balance 的情況下, 每一個基督徒應該都是快樂的工作者。 因此, 不跟主交通, 不經歷主, 不讀主的話, 應該就是極不可能發生的情況吧。

Blog 作者自己的分享

免費信息心智圖下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